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荣获“感动瓯海十大人物”光荣称号
来源: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近日,“瓯海农商银行杯”最美瓯海人——第三届感动瓯海十大人物暨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瓯海区新电影院隆重举行。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被评为“感动瓯海十大人物”。

  蔡玉弟,仙岩街道凤池村人,1954年10月出生,1990年移民意大利并于1996年创办意大利长江贸易公司。多年来他热心为旅意侨胞服务,先后担任意大利南部瑞安同乡会理事长、会长,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罗马华侨华人贸易总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侨联第8届海外委员,温州市侨联常委,瓯海区侨联副主席等职务,并连续担任仙岩街道第六届、第七届侨联主席。

  虽有不同的角色身份,但都是同样心系家乡的情怀。招商引资、平安建设、“五水共治”、困难帮扶,不同的工作阵线,有着同样全力以赴的身影。让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处处闪现“侨”的光芒,他所做的,正是数万仙岩侨胞情系桑梓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