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滨江街道灰桥侨联慰问孤寡残疾流浪老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6日早上六点,烟雨蒙蒙,灰桥社区侨联志愿者与旭日亭慈善义工队志愿者们不畏风雨,早早集合,她们在灰桥社区侨联会长吴春莲的带领下迎着早晨的微光一起冒着风雨驱车赶往苍南龙港斗门村“仁爱之家”慰问孤寡残疾流浪老人。

  志愿者一行人参观了老人们的住宿房间、食堂和活动室,并亲切与孤寡老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勤锻炼多运动,注意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3000元以及棉被、手巾、裤套、食用油、洗衣粉等冬季生活慰问品。

  灰桥侨联80多岁的扬小琴阿姨这几天为这次慰问活动特意赶制了30多件裤套奉献自己的爱心。他们的善举让孤寡残疾流浪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寒冬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滨江街道灰桥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