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组政协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喜迎县两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上午,永嘉县侨联组政协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的带领下,调研考察桥头镇市级互学互比项目-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商贸城项目建设和桥头纽扣主题公园等。

  回眸2017年,永嘉县侨联组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桥下五水共治河道巡查等8次小组活动,2名委员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侨联组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委员职责,为永嘉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拥抱2018年,永嘉县侨联组政协委员喜迎县两会胜利召开,首站调研考察桥头。相继参观了桥头镇市级互学互比项目-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商贸城项目建设和桥头纽扣主题公园,桥头镇副书记谢云多介绍3个项目概况。

  县政协副主席金盾表示,永嘉县侨联组政协委员以调研活动喜迎县两会召开,形式创新;侨联界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政协委员职责铿锵有力;期望侨界政协委员将调研情况形成提案迎接县两会的胜利召开。(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