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仙岩街道侨联召开年终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9日下午,瓯海仙岩街道侨联在仙岩华侨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各村侨联会长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建勇做工作部署。

  会上,陈建勇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对侨联工作要求及街道中心工作情况,之后听取了各村侨联近期换届筹备、年终慰问、暖侨护侨联谊活动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通报了各村侨联换届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效。陈建勇强调,在村级侨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要做到“五个一”,即“一牌、一栏、一室、一馆、(一廊)、一站”,规范村级归侨侨眷联合会的标牌,加强对村级侨务工作宣传栏的宣传力度,改造提升村级侨联办公条件,打造村级侨文化阵地建设和建立村级海内外乡情视频联络站。要切实按照计划做好每项工作,做细做实侨的日常工作和亮点品牌。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下阶段侨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仙岩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