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爱心 在大峃镇侨联荡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一个只有两岁的孩子,就患了白血病,对一个靠微薄工资度日的单亲家庭来说,60万的治疗费无疑是个天文数字。一对因遭洪水灾害遇难者的未成年孩子,还有因患重病致贫的两户人家,他们都需要扶助。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助暖人心。大峃镇侨联和海外侨领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至日前,总共收到大峃镇侨界爱心捐款48500元人民币。

  2018年1月7日下午3:30分,大峃镇侨联在镇侨联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文成县侨联赵东者副主席,大峃镇党委纪伟斌副书记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大峃镇侨联常务副主席林希锦对此次捐助情况作了介绍。本次助贫献爱心捐赠人是镇侨联海外副主席及海外侨领。被捐赠救助的对象中重点是珊门村患白血病小病人捐赠救助资金38000元。去年遭洪水灾害遇难者的两个未成年子女捐赠扶助资金5200元。还有因患重病致贫的周安西,林德明两户贫困家庭,捐赠救助资金分别为2800元和2500元。今天他们来到捐赠仪式现场,沐浴爱心的温暖。大峃镇党委副书记纪伟斌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大峃镇侨联和侨领们这种助贫献爱心精神,并希望这种爱心得以发扬光大和传承。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在发言中对大峃镇侨联的侨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予以高度评价,对文成侨务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捐赠仪式将要结束时,镇侨联工作人员把预先准备好现金红包一一递给授捐赠人的手里,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大峃镇侨联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所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共同编织一份真情,弥补昨天的遗憾,铸就今天的真情,创造明天的幸福!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青春!(大峃镇侨联 杨熙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