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仙岩街道岩一村召开第五届侨联分会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月4日上午,仙岩街道岩一村隆重召开第五届村侨联分会代表大会。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徐朝、仙岩街道党工委委员金旭初、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常务副主席丁锡标和100多名侨胞侨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村侨联分会工作报告,通过产生了新一届村侨联分会,杜学计当选为第五届岩一村村侨联分会会长。蔡玉弟宣读了《关于同意岩一村第五届侨联分会组成人员的批复》文件,岩一村党支部书记何安仁授予铜牌。

  会上,杜学计表态要继续发挥联系海外华侨和归侨侨眷的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活动,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政策的上传下达,为侨联工作贡献力量。

  翁蔡恩对新一届村侨联班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岩一村侨联分会的各项工作,为这届侨联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侨联班子做好两个联系工作,一要加强联系海外侨胞,发挥联的作用;二要做好侨二代、侨三代的寻根联谊,培养新生代侨胞的家乡情结和桑梓情怀。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服务员,多开展为侨服务和支持家乡建设的活动,为广大侨胞侨眷排忧解难,凝聚侨心,增强侨界生命力。(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