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乡文成玉壶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学奖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月3日下午,玉壶镇小2016年度教学奖颁奖仪式暨2017年度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全校60余位在职教师参会。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县教育研究培训院院长赵文聪、县侨界爱心协会会长施正社、玉壶镇侨联主席王夏叶、玉壶镇小校长孟文忠、分管教学副校长胡立利出席会议。会议由玉壶镇小副校长胡雄政主持。

  会上,孟文忠作2017年度教学工作报告,他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在2018年能继续做好几项具体工作。一是全面落实深化义务教育新课改。二是全力展开低段素质评价新行动。三是全力推动过程性评价新举措。

  随后,胡雄政宣读了玉壶镇小2017年度优秀老师教学奖的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最后,胡立帅讲话。他提出四点:一是感受。老师教育学生,成长自己,感受付出的过程,得到的成绩值得肯定。二是祝贺。向此次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三是感谢,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四是要求。要严格管理奖教金,根据最初原始的设想和要求规范管理,公开使用奖教金。希望今后,加大宣传感恩力度,加强感恩教育意识,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

  据悉,玉壶镇小奖教金是由华侨捐赠217万设立,目的是为鼓励和表彰在教育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业绩突出的教师和集体。(文成县侨联诸葛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