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留联会赴文成开展联谊活动暨召开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月5日,龙湾区留联会组织部分理事及会员赴文成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并召开了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区留联会长冯仁锡主持,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周斌,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陈佳出席会议。

  会上,龙湾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用品,大家一起展开了学习讨论。根据个人申请和组织发展需要,会议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增补区留联会会员、理事、副会长相关事宜。王舟、兰剑、叶群、陈添、陈智豪、项静达吸纳为会员,兰剑、陈智豪当选为理事,兰剑、吴保乐当选为副会长。

  周斌主任对区留联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文成的情况。陈佳主任对区留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二是要借助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凝聚力量,发挥作用;三是要多开展活动,扩大影响力和宣传力度,努力实现共赢。(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