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帮扶贫困村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月3日,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率帮扶小组一行赴经济薄弱村玉壶镇雅龙村和茗垟村开展帮扶活动。了解这两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村干部进行深入探讨,探寻精准扶贫工作的途径与举措,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胡立帅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两村,察看了农业生产、交通道路、河堤和房屋等乡村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当地群众的意见建议。

  在实地走访和广泛听取意见后,胡立帅要求村两委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侨乡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尤其要规划实施一些切合实际的特色产业,让扶贫工作走上快车道,同时表示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将落实帮扶资金,发挥侨界力量,助力精准扶贫。(诸葛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