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赴乐清指导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日前,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带领维权部部长徐霁一行专程赴乐清指导侨联工作,并深入走访考核了城东街道侨联和温州龙山工艺品有限公司。

  林春雷在听取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的工作介绍后,对乐清市侨联2017年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7年是乐清市侨联事业推进中不容易的一年,在单位主要领导请假,只有3位人员工作的情况下,大家团结一心,侨联各项工作都能扎实有序开展,有声有色,尤其侨联青年会品牌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挖掘等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同时,他还希望乐清市侨联要认真做好2018年工作思路的谋划,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全年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在推进侨联改革、推动侨联组织建设、树立侨联工作品牌以及做好侨联换届工作上要有新的动作和成效。

  随后,林春雷一行走访城东街道侨联,认真听取了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侨联主席吴志微有关创建“五型侨联”活动开展情况,并仔细查看台帐,现场精细指导,同时还考察了侨联活动场所和侨品贸易公司运行情况。

  当走进温州龙山工艺品有限公司,考核“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创建时,虽然天色已暗,但是林春雷还是被摆满黄杨木雕工艺品的宽敞展示厅所吸引震撼,他十分细心地观看了每件栩栩如生的作品,不时为眼前这位三十多岁的年轻总经理胡逸民从日本留学回国成功接管家族企业、又将产品主要销往日本的创业思路点赞,同时对获奖作品的说明、摆放位置还十分关爱地提出了建议性指导。

  乐清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叶品波、张一平、张敏等全程陪同。 (田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