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周南社区召开“展翔”奖教金颁奖仪式暨“中国梦”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2月28日下午,文成县周南社区在大坑村文化礼堂举行周南小学“展翔”奖教金颁奖仪式暨“中国梦”文艺汇演活动,周壤镇人大主席叶华、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大峃镇侨联、周壤镇侨联负责人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与周南小学师生和家长共3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乡谊,共谋发展。

  会上,周南社区侨联主席胡立章首先上台进行发言,汇报了周南社区侨联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包小荣趁此次盛会为大家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并肯定了周南社区侨联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叶华代表镇政府感谢侨界群众为当地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她说,周壤镇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侨胞的支持,同时希望周南社区侨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为周壤镇的建设添砖加瓦。

  紧接着,举行了周南小学2017年度“展翔”奖教金颁奖典礼,对该校在教书育人、教育科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8位教师进行了表彰。

  活动的最后,周南学校师生和社区侨联干部自编自演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趣味盎然、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文成县侨联 王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