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2月29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文成县侨联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立足‘共享共建共赢’新模式·勇当新时代侨联的排头兵”的主题宣讲会,县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施彩微作主题宣讲,县侨联全体干部及部分基层侨联干部近30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施主任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共享共建共赢”新模式的新时代背景、为什么构建“共享共建共赢”新模式以及“共享共建共赢”新模式对侨联的作用三个方面,着重讲解了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任务、新方法、新路径、新举措。施主任讲课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全体学员听得十分认真,启发很大。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侨联工作,树立“三心”,切实站在华侨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转变观念,把“共享共建共赢”变成“自家事”;站位县情,把“共享共建共赢”变为“心坎里”;方法提升,把“共享共建共赢”变为“高速路”。(文成县侨联陈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