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奔跑吧!温州市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月1日上午,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升旗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向健身跑活动冠名单位颁发纪念杯,副市长郑朝阳主持开幕仪式,市领导仇杨均、黄寿龙等出席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钱晓薇、李月萍、林光武,秘书长陈晓军等带领的华侨代表、市华商会、市留联会、市侨青会、市侨界名媛会、市留创会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共130余人参加此次健身跑活动。

  冬日的清晨,温度低至零度,依然丝毫不减大家参与的热情。当国歌在广场上空响起,全体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庄严肃立,注视国旗,高唱国歌。随后,在一声枪鸣声中,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温州市侨联的百人大军排成整齐的方队,迎着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一路高举旗帜,高喊“温州侨联天下”的口号,用昂扬的姿态跑完全程,成为奔跑线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满腔的激情和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跑出侨联事业的新高度,跑出2018的新起点。

  一年一度的元旦万人健身跑是我市一项传统的全民健身活动,自198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4届,今年举办的是第35届。元旦万人健身跑活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群众基础,近几年参加活动的人数均超万人。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据了解,今年报名参加元旦健身跑的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等共210个单位、近16000人,报名参加的队伍和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柯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