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今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冬至,温州肯恩大学也迎来了一件喜事!温州肯恩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正式成立了!

  成立大会上,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委员、人资部主任夏彩国当选第一届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林杨帆、黄坚担任侨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副校长郑晓东,党委委员、国情中心主任应永宏等出席。

  温州肯恩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是温州肯恩大学党委领导下,由温州肯恩大学教职员工中的归侨、侨眷组成的群众团体,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温州肯恩大学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是全校留学人员和家属自愿组成的联谊性群众团体。

  大会首先报告了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的筹备情况,全体侨(留)联的首批会员审议并通过了《温州肯恩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温州肯恩大学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委员(留联会理事),并成功召开了第一届委员(理事)一次会议,聘请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为首届侨联、留联会荣誉主席,华侨学院院长王成云、副校长郑晓东为温肯侨联高级顾问。

  温州肯恩大学桥联主席夏彩国表示,今后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将以服从党委领导为准心,以服务各项业务工作为核心,以关心会员的思想、工作、生活为重心开展工作,充分激发广大会员的热情和干劲,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凝聚更大、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学校校园建设和服务学生工作。

  林春雷代表市侨联对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的成立表示祝贺。林春雷指出,高校侨(留)联是温州市侨联的一大重要力量。温肯地处侨乡——丽岙,温肯侨(留)联的成立是侨(留)联工作进校园的一大推进。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以侨(留)联为中心,发挥高校归国华侨人员的影响力,凝聚力,为学校发展和温州经济建设服务。

  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首先向侨(留)联的会员们捎上了冬至的祝福,并感谢市侨联对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希望,温肯侨(留)联充分发挥团体作用,凝聚侨心、慧聚侨力,广大侨(留)联会员们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创造温肯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