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界青年联谊会召开2017年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为进一步凝聚侨界青年力量,12月27日,瓯海区侨界青年联谊会召开2017年年会,总结一年工作成绩,展望明年工作思路。市外侨办调研员许捷,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董国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及区直机关工委、区招商局、区商务局、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人才办、丽岙街道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年会。

  会上,瓯海区丽岙侨界青年联谊会会长童洪建致欢迎辞,瓯海区侨界青年联谊会会长刘光中作工作报告。年会全面总结了联谊会2017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安排。

  潘晓勇对瓯海侨界青年联谊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侨界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瓯海区侨界青年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联谊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瓯海侨界青年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深入交流,通力合作,热心公益,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事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