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侨联联合县妇联开展2018年“爱心礼包 温暖同行”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日前,由苍南县妇联联合县关工委、县广播电视台、县慈善总会发出的2018年“爱心礼包温暖同行”暖冬公益活动倡议,得到了苍南县侨联、女企业家商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12月28日,苍南县侨联、县妇联一行人带着浓浓的爱心来到沿浦镇云亭学校,慰问贫困留守儿童和侨界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上了暖暖的“爱心礼包”,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县妇联副主席缪小飞、县侨联副秘书长朱乾高为孩子们送上了新衣,并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好好读书。“哇,好漂亮的衣服,我很喜欢……”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向前来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据悉,此次30份“爱心礼包”均由县侨联认捐,每份礼包包含棉袄、围巾、手套、暖手宝等价值200元。此次活动是2018年苍南县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礼包温暖同行”暖冬公益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会陆续将温暖送到更多孩子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冬天。( 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