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谢树华参加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2017年度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2017年12月30日,下呈村侨联“华侨之家”呈现了一派祥和温馨,下呈村侨胞侨眷欢聚一堂,在这里召开2017年总结会议。

  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徐朝,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应瞻宇,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和部分下呈村海外侨领。

  上午9时许,下呈村侨联常务副主席郑兴安宣布会议开始。下呈村侨联张柳花主席对下呈村一年的侨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下呈村侨联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确实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丽岙、为瓯海、为温州争得了荣誉,值得点赞!大会还表彰了一批为下呈村侨联工作献策捐资出力的先进个人。一个村级侨联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年度有表彰,实属全国少见。

  会上,谢树华对下呈村侨联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一颗红心,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们侨联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个群团组织;二是要做好“两个服务”,广泛开展为中心服务和为侨服务;三是要做好三件事,即要加强海外侨胞联系,引导侨胞资金回归人才回归;重视新侨工作,开展侨务留根活动;做好侨史征集工作,支持世界温州人展示馆建设。

  会议时间不长,但是欢乐、喜庆的氛围却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形象。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日常工作如此繁忙,却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来参加村级侨联的年终总结会十分难得,足见市领导对我们基层侨联的关心,给了我们极大地鼓舞。(下呈村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