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赴马屿调研“五型侨联”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2月25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携温州市侨联一行赴马屿镇检查考核“五型侨联”创建工作,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马屿镇党委书记刘建敏等陪同。

    林春霞一行详细了解了马屿镇“五型侨联”创建和侨联个人会员制试点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帐。林春霞对马屿镇“五型侨联”创建和个人会员制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如何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今年以来,马屿镇侨联以创建“五型侨联”为载体,深入开展个人会员制试点工作,在全镇9个农村社区全部建立基层侨联组织,并发展个人会员161人,进一步夯实侨联组织基层基础,提升了侨联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