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马屿镇侨联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月13日,马屿镇侨联会员大会暨马屿镇涉侨政策法律宣讲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马屿镇统战委员王建强,马屿镇侨联主席胡步义,马屿镇侨联秘书长黄维进和侨联全体会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建强委员就新时期贯彻宣传侨务政策的意义及要求和涉侨政策法规进行解读。他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逐步完善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必然会出现一些涉侨的新情况新问题,甚至还会产生不少侵害侨益的现象。深入宣讲学习涉侨政策法规有利于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自身的合法权益。

  黄维进秘书长总结了马屿镇侨联本年度会员工作并做献爱心动员讲话。动员大家对社会上的困难群众献上温暖和爱心,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会后共募捐得到16000元。(马屿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