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举办第九期百福寿庆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月27日,五马街道侨联近五十人相聚在一起为二十五位生日的归侨侨眷举办第九期百福寿庆(集体生日宴)盛会。侨联主席代表领导班子祝贺各位寿星生日快乐,但愿幸福永远陪伴着你们,感谢你们多年以来对五马侨联的支持和关心,并还向他们汇报了一年多来在开展“五型侨联”创建工作的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开展的计划。在一曲祝你生日快乐的优美乐曲声中,领导干部为寿星们分发了精致的生日纪念卡。

  为推进文化自信,弘扬社会正能量,给百福寿庆盛会增光添彩,五马侨联京剧社给各位寿星和归侨侨眷们献上《坐宫》对唱、《红娘》小姐啊、《智取威虎山》今日痛饮庆功洒等十个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大家一边欣赏着京剧表演,一边品尝着长寿面、鱼圆汤、水果……把现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百褔寿庆盛会,体现了侨联组织关爱,凝聚侨心,给归侨侨眷留下的是喜悦、温馨和快乐!(五马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