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到苍南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月21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凡,市侨联联络部部长苏彩亮一行来苍检查指导苍南县侨联工作。

  在苍南县金乡镇博物馆,金乡镇统战委员林华礼就创建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金乡基地进行汇报。陈凡认为金乡卫有630年的建城史,基地文化特色鲜明,融合金乡民族文化、地域文化、华侨文化特质,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具有独特文化魅力、正面教育意义和较高传承价值;该基地具有配套齐全的活动场地、参观场所真实可靠的文物、图片、史料、音像、文字说明等,具有完善的管理机构、称职的专职管理人员和专(兼)职讲解员、完备的规章制度,有明确的维护与修缮资金来源,能够保障主要建筑及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完好,具备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基本条件。

  苍南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吴克修向陈凡一行汇报了苍南县侨联全年工作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并提供了相关工作台账。陈凡充分肯定了苍南“五型侨联”、“侨之家”以及“侨爱惠农基地”创建工作,希望苍南县侨联依托党建带侨建,不断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更好的为广大华侨、归侨、侨眷服务。 (苍南 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