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瓯北街道侨界人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月20日,瓯北街道侨联主席林建中组织瓯北侨联班子成员和三个基层侨联班子成员,在瓯北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林建中传达瓯北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大家一起到双塔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清扫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给老百姓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瓯北街道侨联结合瓯北街道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大行动,组织班子成员和三个基层侨联班子成员共30多人对双塔社区内的小广告、杂物乱堆放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死角等进行了清理,辖区主要路面进行了清扫。

  志愿者们沿着各小弄堂一路走来,发现脏乱的垃圾就及时进行清理。个别小广告粘贴牢固不易清理,工作人员就手拿自制喷壶进行喷洒,浸湿后再用小铲子一点一点铲除,并徒手将清理物捡起扔进垃圾桶,及时清运。经过一天的努力,路面恢复了干净整洁,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的卫生清扫,不仅全面改善了双塔社区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同时也为居民做了宣传,让居民们意识到环境卫生的重要。 (瓯北街道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