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到访乐清城东街道考核“五型侨联”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月22日,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在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侨联主席吴志微等陪同下,到访城东街道侨联考核“五型侨联”创建情况。

  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侨联主席吴志微首先对温州市侨联考核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汇报了城东侨联创建“五型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城东街道侨联今年拓宽侨联工作思路,加强基础建设,为归侨侨眷在城东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重视为侨服务工作,开展联络联谊活动,增进感情,凝心聚力,为城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林春雷在听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查看台账后,对城东街道侨联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城东街道侨联今后还要按照“五型侨联”标准,扎扎实实推进侨联全面建设,尤其在档案管理整理上多下功夫;要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生活,激发侨联组织活力,加强侨文化建设,营造宣传氛围,彰显城东特色;要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现有硬件设施和侨务资源结合,加强“软件”建设,同时要根据侨情变化的实际,不断挖掘凝聚城东街道新的侨务资源。

  林春雷副主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城东侨品贸易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了城东街道侨联特色项目情况。(胡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