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虹桥镇侨联委员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日前,虹桥镇侨联在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虹桥镇侨联第四届委员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钱宗应邀为镇侨联全体委员及归侨侨眷代表70多人上了一堂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钱宗主席从当地华侨刘道法、倪丕柳的爱国事迹开始讲起,从海外华人的奋斗史到新中国的一步步崛起,直到十九大精神的娓娓道来,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

  虹桥镇统战委员、镇侨联主席徐祥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侨联作为重要的人民团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义重大,通过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才能不负新使命,追求新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奋力开创为侨、护侨工作新局面。 (陈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