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召开三届十三次理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月24日下午,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在奥林匹克大酒店召开三届十三次理事会。联谊会正副会长、理事、在温名誉会长、顾问、换届筹备组成员共6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立同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董学庆秘书长宣读的《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周孔泉副会长宣读的《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听取了周月岱副会长关于《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听取了夏小康副会长关于《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听取了盖爱萍副会长关于《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四届理事会人事安排方案》的说明。

  与会人员对两个报告和三个说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认为联谊会三届理事会在招商引资、维护侨益、奉献爱心、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效,切实可行地提出了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财务收支报告对三届理事会收支情况的总结是全面的。联谊会章程和会费缴纳管理办法的修改符合国家的政策和联谊会发展的实际,是可行的。四届理事会人事安排方案是合理的。

  会议原则通过了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联谊会章程(修定稿)、联谊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修定稿)和四届理事会人事安排方案。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建议会后进行修改、完善,然后提交联谊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审议决定。

  会议听取了夏小康副会长关于《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会徽”创作》的说明。经表决,通过了“会徽”图案。

  会议决定联谊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18年1月27日下午在王朝大酒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届一次会员大会议程。

  胡立同会长强调,三届理事会5年来,与时具进,提升了联谊会的定位;顺势而为,创新了联谊会运行机制;开拓进取,提高了联谊会形象。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的认可。接下来新一届5年,要在“围绕中心、搭建平台、服务侨界、回报家乡”定位引领下,承担起新时代赋予联谊会的新使命,继续完善联谊会的工作机制,注重联谊会的自身建设,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最后,对大家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