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赴基层侨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0月25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到南田镇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南田镇侨联全体成员参加这次学习会。

  会上,包小荣仔细讲解了十九大从筹备到闭幕、党的出发点到规划宏伟蓝图的整个过程。她给我们举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种种傲人的成就,用举列子讲道理、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深入浅出的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她强调党的十九大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侨联工作实际,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响应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号召,投身到同圆一个中国梦的时代中来。(南田镇侨联程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