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调研茶山街道侨联和泉川艺社
来源:茶山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2月19日下午,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在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徐朝的陪同下调研茶山街道侨联和泉川艺社。

  陈晓军一行首先来到茶山街道侨联调研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听取了茶山街道侨联工作情况的汇报。陈晓军指出,茶山街道侨联文化底蕴深厚,侨资源丰富,与温医大的联合义诊活动已经成为茶山街道侨联品牌活动,下一步应着重考虑如何更加深入挖掘活动内容,拓展活动范围,为华侨、侨眷提供更好的服务。茶山华侨、侨眷都十分热心家乡公益事业,茶山街道侨联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加强与捐资者沟通,为他们进行宣传嘉奖,鼓励更多华侨、侨眷为家乡建设以及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在茶山侨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陈晓军一行人调研泉川艺社申报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