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赴文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文成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五型侨联”及“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创建。12月1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一行来文成调研指导侨联工作。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副主席赵东者、包小荣陪同调研。

  调研中,林春霞一行先后赴玉壶镇、大峃镇侨联实地查看“五型侨联”及“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创建工作。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满意,称赞他们的工作有活力,有特色,有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胡立帅围绕助推经济发展、深化为侨服务、加强平台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等四个方面向林春霞一行详细汇报了文成县侨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听了汇报后,林春霞高度评价文成县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表示,文成县侨联立足侨乡实际,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做了很多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就下一步工作,林春霞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侨联工作深植红色细胞。二是要以侨联改革为契机,深化侨联队伍建设和拓展海外新侨工作。三是要深化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完善社区村居侨联组织,打造镇级侨联工作品牌。四是要加强侨乡文化建设,发挥侨讯、侨刊作用,筹建侨史馆,弘扬侨乡文化。(赵陈烨王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