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侨联委员工作会议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永中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侨联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党的十九大以来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12月15日下午,永中街道召开侨联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永中街道统战办李新埕主持。

  首先由街道侨联主席王香梅对2017年侨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明年的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更新工作理念,紧跟新形势侨联工作方向标;2、落实工作措施,加快推进街道侨务工作发展;3、加强宣传沟通,确保侨胞侨属在城中村拆迁中的合法权益。

  其次由街道统战办主任李新埕与侨委会全体成员一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侨联工作要充分发挥侨资源,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由街道人大副主任张明晓做总结讲话。当前中央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已把侨联工作列入日常工作议程,街道侨联要按照上级侨联会议的工作要求,以坚定的工作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灵活的工作方式,完成上级侨联布置的各项侨务工作任务,为助推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积蓄侨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