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林建海从美国为家乡侨联换届发来贺信
来源:磐石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磐石镇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12月15日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磐石镇新一届侨联委员会。会议开幕之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先生从美国华盛顿专门为家乡磐石侨联换届发来了贺信。

  林建海先生在贺信中表示,磐石镇是著名的侨乡,侨胞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多年来,广大归侨和海外侨胞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侨联更是紧密联系家乡与侨胞之间的重要纽带。磐石恢复镇建制,重新成立侨联,期望家乡的侨务工作在侨联的带领下与时俱进、更上一层楼,为增进乡谊亲情、深化海内外经贸合作和科技人文交流服务,在促进家乡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林建海出生于磐石镇河北村,是土生土长的磐石人,在海外履职多年,心系家乡,热爱故土。每次回国都会带着家人回乡探亲,对家乡的经济建设、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十分关注,并多次表示,家乡的地位在其心目中是最高的。此次磐石镇前期还通过与林建海及其侨眷的沟通联系,聘任林建海先生为磐石镇侨联海外顾问,发挥侨联联通内外的优势。 (磐石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