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凝聚侨心、汇集侨智 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欢迎中国侨联代表团到访罗马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月16日,中国侨联济科技部长赵红英率中国侨联代表团一行到访罗马,受一了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热烈欢迎。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张国权,新当选的第九届会长胡海锋;意大利中国总商会会长陈正溪等出席活动。

  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监事长林美银主持,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张国权致欢迎词,他对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侨联是全国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此次代表团到访意大利罗马与我们座谈关于“侨”在一带一路的作用,海外华人在世界各地有6000万之多,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牵线者”、“推动者”和“参与者”,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一支不可低估的民间外交生力军。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赵红英表示,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创会三十余年,是非常有活动的侨社。海外侨胞除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有着非常发好的商机,期望大家把握,同时侨胞朋友也是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形象大使”,在中意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中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吴祖升、杨林、林建芬、吴小彬、张忠云、吉朝琳、夏晓峰、任文荣等成员。(金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