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安徽芜湖等五市侨联来温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月12日,安徽省芜湖、宣城、黄山、池州、铜陵等五市侨联考察团一行10人,在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秘书长陈晓军等人的陪同下,赴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下呈村侨联、杨宅村侨联参观考察学习,并在市侨联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林春雷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温州侨情,温州侨联的机构设置、机关党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开展服务大局、为侨服务品牌的工作抓手,特别介绍了具有温州特色的侨联改革方案和侨务工作亮点。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对温州的侨联工作开展收益匪浅,希望今后多加交流,互相学习。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充满兴趣和赞赏,表示对今后各地侨联工作的开展深受启发,并真诚希望今后两地侨联加强沟通,共同为侨联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薛新山、维权部部长徐霁陪同考察。安徽省芜湖市侨联副主席靳艳、芜湖市侨联副主席周群、宣城市侨联副主席陈春娣、黄山市侨联副主席朱红叶等参加考察。(柯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