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580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月6日,瑞安市侨联580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崇德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主持。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伟银,副主席郑品海、陈良仁、杨永西,各镇街道侨联主席等80余人出席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永西授旗。全市各级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成为首批侨联580志愿者。

  授旗结束后,潘寿妹秘书长为大家介绍580志愿者服务队的名称由来,“580”即“我帮您”,并希望志愿者们尽责尽力,做好“志愿服务”的倡导者;求实求效,做好“志愿服务”的务实者;善做善成,做好“志愿服务”的示范者。

  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服务活动启动,主要目的是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通过志愿服务形式参与环境保护、扶贫帮弱等公益服务工作,培养侨界群众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展现侨界群众精神风貌,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贡献侨界力量。(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