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瓯北城市新区党委书记会见法国意大利侨领冀回乡投资置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日前,永嘉县瓯北城市新区党委书记潘剑永会见了法国永嘉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会长、法国国际烹饪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建斌、意大利华侨华人贸易总会会长、意大利中国总商会名誉会长林建中一行人。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瓯北城市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海州参加会见。

  会见中,潘剑永对客人们到访瓯北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去年以来瓯北区划调整后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感谢海外侨胞多年来对家乡关心和支持,希望海外华侨、侨商结合瓯北侨胞所在海外国家实际,加强内外联谊,多来家乡访问考察,投资置业,为打造瓯江北岸核心城区作出应有贡献。陈建斌一行介绍了法国侨情及温州华人华侨的经商和生活情况,他表示作为海外瓯北籍温州人,十分愿意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些事情。林建中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海外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瓯北,并盛邀瓯北街道组织前往意大利参观考察活动。

  王萍萍强调,海外侨领今后要继续心系家乡,发挥人脉资源丰富、联系面广的优势,借助回乡恳亲平台,投资兴业,为永嘉发展“乡愁经济”引才引智多做牵线搭桥工作。 (永嘉县瓯北街道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