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重磅发布】温州市“最美侨联人”揭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月11日下午,温州市“最美侨联人”评选活动评委现场投票在市侨联会议室召开。由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副主席林春雷、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郑善、党组成员陈凡、秘书长陈晓军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对21位“最美侨联人”候选人,进行投票,结合微信投票数,最终评选产生了10位温州市“最美侨联人”和11位提名奖。

  【评选回顾】

  本届“最美侨联人”评选活动由市侨联主办,旨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感人事、暖心事的宣讲,向社会各界宣传侨联工作、展示侨联形象,讴歌侨界人士的先进事迹,展现当代“侨联人”的时代风采。在“凝心聚力建智城”中彰显侨界人士价值和作为,达到教育人、启发人、激励人、鼓舞人的实际效果,举全市侨界之力服务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

  活动自9月4日启动以来,各基层侨联组织踊跃推荐候选人参评,海内外侨胞热情参与微信投票,呈现出报名数量多、海内外侨胞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广等特点。前期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后,在温州侨“联”天下公众平台、温州侨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示21位候选人的生平事迹。最后进行微信投票和评委现场票选两个环节比拼,评选出王朝贵等10位温州市“最美侨联人”,陈浩等11位候选人获得温州市“最美侨联人”提名奖。(柯聪聪)

  【获奖名单】

  温州市“最美侨联人”

  王朝贵 黄品松 王香梅 胡立同 周祥薇

  董德申 张柳花 林小华 徐华炳 胡爱桦

  温州市“最美侨联人”提名奖

  陈 浩 张泽民 胡志忠 蔡玉弟 陈孝宗

  周明幸 吴德忠 郑进锐 管金娒 陈有敏 陈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