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金溪镇顺利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月5日上午,永嘉县金溪镇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侨联委员。金溪镇党委书记徐志勇、县侨联主席王萍萍、镇统战委员潘海峰以及30来位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金溪镇首届侨联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溪镇侨联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并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12名委员,王进清当选第一届侨联主席。

  会上,王萍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侨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广大归侨侨眷代表要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积极开拓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和学习交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徐志勇书记与会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归侨侨眷要成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二是广大归侨侨眷要成为建设灵秀金溪的生力军,三是广大归侨侨眷要积极吸引华侨到永嘉到金溪投资,为金溪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出一份力。

  金溪镇侨联的成立,推动永嘉县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程。至此,永嘉县22个镇街全部建立侨联组织,4个乡成立了侨联小组,实现了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