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暨留创会筹备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月1日下午14:00,永嘉县侨联在三江街道瓯窑小镇瓯越众创空间召开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暨留创会筹备座谈会。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王萍萍参加会议。

  与会留学人员先行考察了瓯窑小镇整体布局,参观了瓯窑小镇部分会馆。

  随后,召开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暨留创会筹备座谈会。瓯越众创空间负责人林冠美介绍瓯越众创空间情况;与会留学人员纷纷表示瓯窑小镇作为永嘉县留学人员活动阵地非常吸引人,并对永嘉县留学人员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发表讲话。她指出,留学生工作越来越受重视,尤其是习大大上台以后多次把留学生作为一个群体提出期望;希望永嘉县留创会创建摆上日程;希望在座留学人员共同撑起留学人员活动;希望永嘉县留学人员作为一个群体受认可。(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