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到大若岩开展知识宣传和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随着对外交流、对外合作领域等不断拓宽,旅游业加速发展,公民在海外遇到的非法侵害的事件也随之增多。为进一步增强海外公民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风险预警知识及应急处理常识,降低安全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12月4日,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主席林建中带领侨联工作人员到大若岩人流量集中的百丈瀑开展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游客分发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宣传画册,宣传领事保护常识等资料,大若岩镇的统战委员陈武鹤也参与宣传。

  随后,林建中一行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开展慰问患有中风的困难意大利侨眷陈久仁老人,困难侨眷学生陈小玲,分别为陈久仁老人送慰问金、为陈小玲送上慰问金和文具。(瓯北街道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