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安阳街道兴隆社区举办涉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为进一步普及侨法知识,11月22日下午,由瑞安市侨联、瑞安市安阳街道办事处主办,兴隆社区协办的涉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在兴隆社区举行。

  讲座邀请瑞安市侨联法律顾问,浙江玉海律师事务所曹启练主任律师就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民事法律以及今年10月1日开始实行的民法通则中主要涉及人身权、财产权、婚姻法、继承法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深刻讲析。他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为大家引出了法律法规所规定的要件,消除了大家认知上对法律新问题、新变化的误区。本次活动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涉侨政策法律法规问答选编》手册,并由侨联工作人员向大家解释重点侨法。(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