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进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文成县侨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上午,文成县侨联邀请中共文成县委宣传团施明业高级讲师,来文成县侨联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侨联全体干部及部分基层侨联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施明业老师围绕十九大精神讲解了十九大报告起草的背景,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并以“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部署、新征程”为主线,着重讲解了十九大精神的要点内容,施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理论性强,又贴近实际,全体学员听的全神贯注,入脑入心,启发很大。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悟,并决心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文成县侨务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学习会后,文成县侨联全体与会干部还参加了党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卷模拟考试。(文成县侨联朱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