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法制学习会 部署互联网大会维稳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月29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开展法制学习会,并部署“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安保维稳工作。县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主持。

  包小荣组织大家学习了宪法法律知识以及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相关知识要点,安排部署了“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维稳工作。在部署互联网大会安保维稳工作时,她特别强调,随着世界互联网大会日益临近,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六个防止”,“三个确保”,强化政治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全力确保文成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互联网大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文成县侨联 诸葛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