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双桂乡侨联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月24日,文成县双桂乡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双桂乡党委书记刘彤、党委委员纪爱芬,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纪爱芬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双桂乡侨联首届委员会,叶茂盖当选主席,王仲林、叶茂永、周圣区为副主席,王连英为秘书长。并聘请王延芒为海外顾问。

      会上,双桂乡党委书记刘彤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乡侨联今后工作开展寄于厚望。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夯实联合会在侨界的群众基础;二要拓宽渠道,发挥侨力,积极服务乡经济发展;三要广开言路,汇集侨智,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文成县是浙江省重点侨乡,根据上级侨联工作要求,要实现县域乡镇侨联全覆盖。双桂乡侨联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我县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为实现基层侨联全覆盖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文成县侨联包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