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南田镇侨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1月21日上午,南田镇侨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前阶段侨联工作做了回顾和安排部署下步侨联工作。

  会上,南田镇侨联干部程慧静给全体与会人员讲解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随后,南田镇侨联副主席黄丽梅对前阶段工作做了回顾。

  最后,南田镇侨联主席胡从柒布置了两项任务:一是给与会人员发一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地刘基文化的学习提纲,通过学习进行考试,成绩优秀的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二是全面进行困难侨眷侨属调查,通过调查进行综合联平,对特困侨眷侨属进行年终走访慰问。(南田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