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来永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月20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一行来到永嘉,调研原野农业集团。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市林业局局长王丽峰,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同行。永嘉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等领导陪同。

  当天,吴晶主席一行走进原野农庄,眼前豁然开朗,各种树木汇成了一片绿海,犹如步入了一个绿色的世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农庄内的梅园、罗汉松林、婚庆草坪、特色民宿、铁皮石斛棚、园艺家超市等场所。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边询问原野农庄经营方面的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原野农业集团董事长李星涛介绍说:“原野园林一直本着“创造人与自然和谐之美”的宗旨,向成为园林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卓越企业的目标努力。从一个普通的苗圃基地,从2012年不断投入资金,整合有限的农户和农地资源,打造集休闲观光、婚纱摄影、餐饮娱乐、特色民宿、果蔬采摘、会议培训、科普教育、低碳体验等集现代化、高品质、生态化为一体的创意休闲农庄。目前,原野共有8个苗场。”

 

  吴晶一行对原野农庄“发展生态农业产业化道路”的经营模式表示赞赏。吴主席深情地说:“美好生活是我们十九大提出的新奋斗目标,生态农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很好的呈现出来了,让城市人体验到了向往的田园生活,真正如愿解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