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瓯海区直机关侨(留)联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11月16日,区直机关侨(留)联召开一届三次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并组织开展红色之旅观摩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潘云毅、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参加。会上,区直机关侨(留)联主席王小敏围绕我区中心工作,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一年来,区直机关侨联携手区留联会在几大洲建立区直机关侨联海外分会,在瓯海籍海外留学人员较多的国家侨团中建立瓯海“留学生之家”,积极探索联络联谊、服务发展的新途径、新举措,举办海归创业论坛、海内外优秀学子校园行等活动,还就积极履行侨联职能,在为侨服务凝侨心、自身建设上台阶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我区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会员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涉侨内容,就如何做好全区“最多跑一次”涉侨审批服务及2018年区直机关侨(留)联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开展“弘扬新时代华侨精神同圆共享中国梦”洞头行主题观摩活动。(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