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涉侨法律法规首次纳入2017年度瑞安市市管领导干部和公务员法律知识考试题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月13日,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瑞安市司法局、瑞安市普法依法治市办公室联合下发文件《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和公务员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组织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和在职公务员于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4日期间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参加法律知识考试。

  瑞安市侨联提前筹谋,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浙江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涉侨法律法规中比较重要的条文整理出40道选择题和20道判断题纳入考试题库。这是瑞安市首次将涉侨法律法规纳入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和在职公务员法律知识考试题库,也标志着瑞安市侨联普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瑞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