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正文

市侨联改革实施计划开始谋划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11月17日上午,市侨联组织召开了关于侨联改革实施计划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凡以及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春霞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陈晓军秘书长对温州市侨联改革实施计划内容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对侨联改革实施计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谢树华主席表示,此次作为唯一的地市级侨联在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言,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受到温州侨和温州侨联工作的重要性。我们作为温州的侨联干部,更加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谋划下一步的改革方案,既要上接天线,又要下接地气,将温州过去基层好的经验做法载入方案中来,续写温州样本。侨联干部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注意抬头看路。要充分理解政策发展的前沿信息,把好工作方向,将力使到实处。(柯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