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为永嘉发展献一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月14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为永嘉发展献一计”侨联界别政协委员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金盾,30多位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沙头镇楠溪江引供水工程,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项目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楠溪江引供水工程的情况,楠溪江引供水工程分永嘉供水部分及乐清引水部分,总投资10亿元,其中乐清引水部分为90万乐清人解决了饮水问题。随后,委员们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以他们独特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为永嘉发展献计献策,凸显了“侨”的特色。

  会上,金盾副主席对在座的侨联界别政协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海外侨胞传递正能量;二是要认真履职履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永嘉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认真开展调研视察活动。(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