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籍侨领参加清华大学侨领研习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日前,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会长金麟泽参加此次第55期清华大学侨领研习班学习並任班长,与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侨领共同参与学习。金麟泽还代表全班在结业典礼上做了10分钟讲话。

  此次研习班由清华大学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合作举办,分为第53、54、55、56期研习班,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余名海外中青年侨领在清华开展一周学习。11月10日,在国务院侨办举行结业仪式,清

  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副主任谭天星,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朱柳、副司长陈泽涛等出席结业仪式。

  11月13日,永嘉籍侨领金麟泽带队第55期侨领研习班参访团考察山西省太原市,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健明接見了该班侨领,並希望他们架起山西和欧非各国合作交流的桥梁。(永嘉县侨联詹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