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会前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为使瓯海侨界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实在区政协会议期间依法履行好职责,11月12日下午,瓯海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会前活动。各镇街侨联负责人、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董国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介绍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布置镇街侨联年终考核任务,提前安排年底扶贫助困,走访联谊侨领、侨胞、侨眷等各项工作,并建议各镇街侨联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热心公益的华侨通过区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开展各类捐赠,进一步规范侨捐工作。

  会上,董国华指出,侨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充分发掘侨资资源;在人才工作中,要熟悉掌握各类海外人才,建立人才库。要及时上报侨领、侨胞动态,便于区外侨办、区侨联开展走访慰问。各镇街侨联近期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积极谋划创新特色亮点活动。(瓯海区侨联)